778

攻 5

ooc

不是现实向,都是我编的





热巴看着窗外发呆,杨洋余光一直注意着她,几次想开口说话又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合适,最后还是决定打破这个奇怪的氛围

“你的脚不算特别严重,大概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拆支具,到时候我来接你去拆”

热巴刚想拒绝,扭头对上杨洋的眼睛,莫名心悸,又快速低下头,攥着手指答应

“好,麻烦你了”

————

所幸距离不远,到停车场的时候,热巴趁机松了一口气,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杨洋已经熄火绕过来打开她这边的车门,拿起她的包包,弯腰抱起她,用脚把门关上,一气呵成。

动作顺畅到热巴都忘了呼吸,憋着一口气傻愣愣的盯着杨洋。

杨洋低头看了她一眼,嘴角抑不住上扬

“笨蛋,呼吸,你家在几层?”

太丢脸了,热巴反应过来羞的直把脸埋进他胸口,闷闷的回

“1801”


今天电梯没什么人,上行的很快,到门口热巴挣扎着要下来,杨洋也顺她意,让她靠着墙站

“今天谢谢你”

很明显的赶客令,杨洋也不好说什么,叮嘱了几句扭伤的脚的注意事项,让她早点休息,就去搭电梯离开。

直到看着杨洋坐上电梯下去,热巴才放松的靠着墙拿钥匙开门进去,刚坐下,佩佩的电话就打过来,明显已经等不及,热巴开始一五一十交代。

“就是这样了,我现在都觉得是一场梦”

“迪迪,我真的,不得不说,你们两真的牛,这缘分,啧,厉害”

“别说了,我都觉得戏剧性”

“所以你现在是怎么想的?还喜欢人家吗?”

“喜欢的”

“那追回来?”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恨我,也不知道他还喜不喜欢我”

“我觉得多少喜欢的吧,跟你发生关系,又给你拿药送你回家的,要是恨你,一开始就不会理你了,要我说,追回来,这个缘分真的像老天爷给你们牵线啊”

热巴想了想,这么多年也没放下,现在机会来了,确实应该捉住

“好!你姐妹我要开始追夫之路了!”


挂了电话,准备拿手机给杨洋发信息问他到家没有,才发现两人一直没加微信,登上好久没上的qq把微信号发过去

“杨洋,加一下我微信,下次去拆支具联系也方便一些”

因为工作原因,很多时候大的文件会在qq上传,所以杨洋的qq是一直在线的。

刚回到家,杨洋就收到热巴发过来的信息,也没回她,直接到微信搜索添加好友。

热巴没想到杨洋这么快就发过来,连忙通过好友验证,杨洋头像是一个简笔画的男孩子,最近半年只有一条朋友圈,没有文案,是一张晚霞的照片,很漂亮,像极了他们在一起那天的天空,热巴一看时间,6月3号,她整个人呆住了,这不是她生日吗?是凑巧吗?

她手抖着截图给佩佩,对方很快回她

“这...不是你生日那天吗?”

“但是迪迪,他头像是个情侣头像,我认识的情侣就用的这对头像”

热巴瞬间手脚冰冷,对啊,我好像从来没问过他有没有女朋友。

热巴手僵着打字

“原来只是凑巧,佩佩,追夫第一步就被卡死了”


杨洋看着通过验证的消息,对方却一直也没发信息过来,等了一会还是主动开口

“热巴,你洗澡的时候注意不要碰到水”

热巴看到杨洋的消息,止不住的难过,为什么要这么关心我呢,让我觉得自己有希望。

“好,谢谢关心”

热巴回了信息把手机锁上,跳着回房间,一股脑埋进被子里,这大起大落的心情算是体验完了。

————

隔天周日起来,热巴在家一蹦一跳的收拾房子,佩佩买饭过来看她,连忙把人按着坐下,她知道热巴心情不好就喜欢收拾房子,但还是忍不住说她

“你就不能消停点?腿肿成这样,还折腾什么”

热巴笑嘻嘻的去拿饭

“不收拾了,吃饭”

佩佩看着她这样,心痛的把人抱着

“迪迪,你不要这样,想哭就哭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热巴拍了一下佩佩

“哭什么啊,饿死了,吃饭”

佩佩松开她,但还是一直盯着她看,热巴只好开口解释

“难受肯定是有的,但是确实是我之前对不起他,他有新的开始也是正常的啊”

————

之后的几天,热巴都恢复朝九晚五的工作,对于杨洋的微信也都没有再回复。

又是一个周五,佩佩提早一天就让热巴穿的性感一些,去勾引新的男人,不要沉醉过往。

热巴口头答应了下来,还是穿的保暖多一些,毕竟现在脚还扭伤了,去到那里也是坐着喝酒,还是温度更重要些。

有腹肌的小鲜肉确实勾引人,两人还是来了上次的酒吧,这次开的卡座离舞台很近,方便热巴看,点了酒,佩佩就投身舞池,热巴看着台上的脱衣舞小口小口的喝酒。

杨洋上次漏了手表在休息室,这几天又外出学习,今天才有空回来拿。

一进来,就看到坐在那里喝酒的热巴,一口气冲上来,这几天发信息给她,一条也没回复,明明还扭了脚,让她多注意休息,现在又跑来喝酒看男人。

杨洋过去直接把人抱起来就往外面走。

热巴本来看的正起兴,突然被人抱起来,吓了一大跳,看到是杨洋,挣扎着下来

“你放开我”

杨洋大步走着,声音冷到不行

“想都别想”

打开车门,把热巴塞进副驾驶

“迪丽热巴,你什么意思?我发那么多条信息你一条也不回”

“我什么意思?杨洋,你是不是有病,你有女朋友还来招惹我干嘛”

杨洋怒气一下消散,愣了愣,才问她

“谁告诉你我有女朋友的”

“你微信头像就是情侣头像”

杨洋抱住她,笑的胸腔发颤

热巴气不过,推他

“你笑什么啊,混蛋,走开”

杨洋又抱的更紧些

“迪丽热巴,你说你是不是脑子不好,那个头像是以前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发过来的”

热巴突然想起来了,以前很流行情侣头像,她发了两组给杨洋选,最后选了另一组,而他现在用的正是没选上的那组。

杨洋继续抱着她解释

“我一直都没有女朋友,也只有过你这一个女朋友”

热巴抬手抱紧他的腰,声音带着哭腔

“杨洋,对不起,以前都是我不好,但是我后面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我...我...对不起”

“所以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吧,没关系的,只要你是喜欢我的就好了,我们在一起吧”

“好”






tbc.

——————————————————

明天就开始甜甜的恋爱了😉

杨总好像有点卑微,但虐一虐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也不亏吧🤔












评论(36)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