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ooc

不是现实向,都是我编的







热巴哼着歌收拾东西,桌上被遗忘的手机振个不停,刚想拿起来回复,对方已经等不及,语音电话拨过来。

热巴接通还没来得及放到耳朵,佩佩的声音就已经传出来

“迪迪,我准备到你公司楼下啦,你快下来”

“啊?去哪?”

“你忘啦,新城那家酒吧今天开张,听说有很多小鲜肉,都有腹肌那种喔,不说了,你快下来,我到了”

“好”

热巴干脆东西也不收了,提着包就往电梯走。

能玩到的一起的朋友多少有点相似的爱好,这两人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就喜欢看有腹肌的小鲜肉,能摸上一把当然更好。


两人吃了饭,顺便去做了个spa迎接周末。

佩佩今天特意穿了毛衣配包臀裙,上班不会过于性感,下班也不会保守。

热巴显然忘了今天下班来酒吧这茬,穿了小香风套装,在酒吧有一丝违和但又别有一番风味。

星期五晚上,注定是一个狂欢的不眠之夜。


杨洋刚打完球,就被翟亮连环夺命call催去他新开的酒吧,说人都到齐了,就差他了。

也来不及回家洗澡换衣服,急急忙就着背心短裤就过去。

要说热巴有一丝违和,那杨洋这个样子大概是另类,活生生一个清纯大学生。


酒吧搞的宣传果然不骗人,热巴一进去就看到一群脱了上衣的腹肌小鲜肉在舞台跳舞打DJ。

两人眼睛蹭一下亮了,开了个卡座,没喝几口,就赶紧进舞池,别提有多兴奋。


翟亮开了个卡座给杨洋他们,被他call来撑场的,一大半跑去跳舞玩去了,剩下的就安静的喝着酒。


热巴蹦的口渴,去吧台要了一杯酒,一口气喝下去,人一下子醉了好几分,但是神经更加兴奋,又投身到舞池,专注看腹肌还顺带调戏一下小鲜肉。


一轮音乐过后,准备换一批小鲜肉,两人趁空隙回卡座休息,在吧台点了几杯特调酒。


酒吧生意异常火爆,杨洋被翟亮拉去充当服务员。


“您好,你们的酒到了,请慢用”

热巴听到这低沉的声音,正准备答“好”,眼睛一看,正好看到杨洋裸露的手臂,肌肉线条满分,头发因为打完球,软趴趴的落下来,一副奶油小生模样,但背心下的肌肉喷张,性张力十足。

热巴本来半躺着,一下子坐起来,活生生一只看到肉的老虎,眼睛都绿油油的。

连忙转头拉还在看舞台上小鲜肉的佩佩

“我去,怎么连服务员都这么猛,真是个极品”

佩佩回头看了一眼,点了点头又摇头“这身材我喜欢,这脸好看是好看,但我喜欢狂野派,你看台上那个,绝”


热巴现在一门心思在杨洋身上,也不管佩佩什么反应,她只是想跟她表达一下自己的惊讶。

刚才喝的酒现在正上头,热巴往杨洋站的地方坐过去,手托着下巴,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杨洋的胸肌“弟弟,能给姐姐摸一下你的腹肌吗?”

杨洋放酒的动作一顿,挑眉看向调戏自己的女人“弟弟?不好意思,我不卖身”

杨洋放下酒就走,也没管身后的女人什么反应。

热巴啧了一声,遗憾的收回视线,拿起酒喝了几口,正好新的一轮音乐又开始了,两人又兴奋投入“事业”。




tbc.



————————————————————

随缘更新哦 一般不会太久 

或许算得上成年人的爱情?反正会有肉😎



评论(22)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