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攻 2

ooc

不是现实向,都是我编的






热巴喝太多酒,尿急的不行,来不及跟佩佩打招呼,就往厕所跑。

终于释放,整个人放松下来,酒精更加上头,摇摇晃晃往外走。

一不小心就撞到一堵人墙,高跟鞋不稳,稍稍崴到脚,连忙往墙边靠,嘴里还忙着道歉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靠墙站稳,才看清撞到的人是谁“弟弟?”

杨洋听到这声“弟弟”,扶着她手臂的手逐渐往腰上走,把人往胸前一带,声音听不出喜怒

“真有你的,迪丽热巴”

杨洋刚刚也喝了不少酒,说话喷出的气都带有酒味,热巴感觉人更醉了,脑子稍微还有点清醒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

“你真不记得我了?”

“你不是刚刚上酒的服务员弟弟吗?”

“呵,真有你的”被这女人一直叫弟弟,杨洋莫名来气,松开她就往厕所走。

热巴刚刚是靠着杨洋的力气才站稳,他一松手,热巴就往墙边靠回去,崴到的脚一使劲,钻心的痛

“呃嗯”

杨洋没走两步,就听到身后的声音,往后看正好看到热巴要往下倒,忙跑回去扶起她

“怎么了?”

“脚扭到了,好痛”

热巴也不顾刚刚的别扭,脚痛的她眼睛都起了一层水雾,杨洋低头就看到这楚楚可怜的样子,把人一把抱起来往外面走,还不忘给自己出气

“活该,让你乱叫称呼”

热巴正想挣扎骂回去,手碰到杨洋胸口,人顿时来了精神,趁杨洋双手都抱着她,不能阻止自己,放肆的从衣服下摆把手伸进去摸腹肌。

杨洋整个人一顿,压抑着声音警告怀里乱动的人“你再摸,我就把你扔下去”

热巴好像没听到,手还是不停的摸来摸去,整个人满足的不得了,像得到糖果的小朋友,发出咯咯咯的笑声。

杨洋直接停下,作势要把她扔下来,热巴才收起笑脸,换上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

“那我能就这样摸着吗?我保证不动”

杨洋深呼吸一口气,实在是难受,她把自己摸出了反应,但对着这可怜兮兮的表情,只能憋着继续抱着人走。

怀里的人似乎真的安静了下来,杨洋低头一看,发现热巴正睡的香甜,手还放在他的腹肌上。

刚放松的眉头又皱了起来,想着等她醒了一定要教育她不能这么没警惕性,不能顺便在一个男人怀里睡觉。

刚走到吧台,翟亮就看到他,一副贱兮兮的表情跑过来

“啧啧啧,这一会功夫就带了个女人回来,还是这么漂亮的,厉害”

杨洋白了他一眼,觉得不解气,抬腿又一脚过去

“滚,不对,先别滚,有没有药箱,她脚崴了”

翟亮一听受伤了,也收起了玩笑的心情

“去楼上吧,之前说给你留的休息室里面有”

杨洋抱着人往楼上去,又想起她好像跟朋友来的,走去她开的卡座,看到她朋友在

“你好,你是她朋友吧?她脚扭伤了,我带她上去涂药”

佩佩整个人也喝的不清醒,听到声音才看过去,就看到热巴被杨洋抱着,连忙站起来去抢人

“你是谁啊?把我朋友还给我”

“呃,我是这个酒吧老板的朋友,我就是打算带她去涂药而已,真不是坏人”

佩佩连忙把热巴推醒

“迪迪,醒醒,你认识他吗?”

热巴睡得正香甜,被人吵醒,吧唧一下嘴巴,不满开口“嗯...干嘛”

“我说你认识这个人吗?他说带你去涂药”

热巴后知后觉脚还在痛

“认识啊,弟弟嘛,我的脚确实扭到了,好痛”

话刚说完,人又睡过去了,佩佩见到热巴这样,也放松下来继续喝酒,还不忘把热巴的包递给杨洋。

杨洋看佩佩这醉样,摇摇头,找到翟亮叮嘱他看着佩佩,才抱着人去楼上。

翟亮给杨洋留的休息室就在他自己休息室旁边,配套很齐全,有浴室厕所,还有床和柜子。

杨洋把人放在床上,就找医药箱。

把高跟鞋脱下来,慢慢按摩着脚,又喷上药,床上的人还睡得香甜。

杨洋看了她几眼,觉得她短时间也不会醒过来,去柜子拿衣服进去洗澡,一身烟酒味确实不好闻。





tbc.

————————————————————

随缘更新

本来今天白天有事,没时间写,但晚上被小情侣的糖甜到了,连忙爬起来码字🤫




评论(3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